人往往都有一个美妙的童年,可当人长大,童年就一去不复返了,这时你再想要一个童年,也只能是幻想了,现在你还是一个孩子,享受童年吧,小时候,我一直听大人说童年真好,却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认为童年很好,那时的我认为童年是一个好玩的玩具,便让父母带我去玩具店,我叫爸爸给我买“童年” ,爸爸笑了起来,他说, “童年不是玩具, ”我疑惑不解地问, “那为什么你们说童年很好呢, ”爸爸又笑了一下,回答道,“你知道吗,宝贝儿,童年是你们小孩子的时光,在你们现在的生活中有一种东西,到我们这么大时就没有了,那种东西就是快乐,所以说童年很好。” 长大后,我才明白了父亲那段话的意思,于是我就把自己当成一个很小很小的孩子,我以为这样,就可以让童年长久。现在的生活中,我一直十分快乐, 因为总有很多只有在孩子身上才会有的事情,例如,我是小学生。 已经交到了很多朋友,我们在一起乐呵呵地玩耍,一起认真学习,就像亲姐妹一样,每次其中一个人得到了老师的夸奖,大家引以为荣,相反,如果其中一个人伤心,大家都会去安慰她,总之,我们不管什么事都会一起行动。可是长大了,成人了,就不这样了,这时的朋友哪里还像小时候的朋友啊, 童年是美好的,童年是快乐的,一起去享受它吧,